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10:19:43 】【来源: 】【阅读次数:

1.jpg

926日下午,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国忠同志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蒋纪周副组长、李春平同志参加会议。

1.jpg

按照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计划,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改革开放再出发》等学习视频。集团党委委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8.jpg

最后,蒋纪周副组长对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能与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有机融合,特别对加强党建工作、改善民生服务、提升经营管理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希望集团党委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助推水务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