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党支部、项目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7 15:34:24 】【来源: 】【阅读次数:

926日下午,设计公司党支部、项目公司党支部一同来到苏州市廉洁文化示范点、相城区廉正教育基地——冯梦龙故居,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冯梦龙纪念馆、故居、书院等多个场馆。冯梦龙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冯梦龙在自己短暂的为官生涯中,深得百姓爱戴,他务实清廉的作风,深受当地百姓的传颂。习总书记多次借冯梦龙箴言,以古鉴今,激励当代共产党员养成廉洁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勤廉”的高尚品格,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务实担当意识传递廉洁自律的正能量。

QQ图片20190927153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