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9-27 15:13: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市排水公司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廉政党课。

DSC_3770_看图王.jpg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利用PPT教学形式,对新修订的《问责条例》进行了解读。党课从修订问责条例的意义、问责条例变化解读、贯彻落实问责条例等三方面结合公司实际及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同时王炜书记要求公司各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DSC_376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