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党支部与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9 12:59:5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党员干部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614日,设计公司党支部联合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宣传册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革命博物馆,观看“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展示”。展览共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扫黑除恶大家知”“政治引领高位推动”“扫黑除恶苏州进行时”“苏州亮剑雷霆之势”及结语等六个组成部分,以图文展板与多媒体手段生动呈现了苏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和显著成效。

最后,通过签订《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的方式,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敬畏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决策部署,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扫黑除恶的参与度,激发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QQ图片2019061910394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61910393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61910392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619104254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