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登苏州之巅,看70年变迁——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7 11:27: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感受苏州七十年沧桑巨变,了解苏州文化的变化历程,611日、12日,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本次展览设在江苏第一高楼苏州国际金融中心95层高空,共设置东、西两个展区。古城苏州的时代变迁在这里被浓缩成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从展示的大量图片资料中,我们看到了代表过去的黑白老苏州和代表现在、未来的彩色新苏州。从印刻时光记忆的护城河驳岸到绿色葱茏的湖中小岛,从热闹嘈杂的市井街头到繁华林立的商业中心,从老照片里泛黄的古城风貌到玻璃窗外壮阔的园区新景……在苏州之巅,党员们通过观看大量史料图片,感知新中国成立70年间苏州的历史巨变和建设成果。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注重文明传承、文化沿续,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真切的感受新中国的时代变迁,见证苏州的耀眼奋斗历史,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饱满昂扬的奋斗热情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