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获全省国企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6-17 10:09:19 】【来源: 】【阅读次数:

63日,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表彰会在南京召开。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90项创新案例,是从各省属企业和设区市国资委申报的300多项案例中脱颖而出。在市国资委、集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排水公司党总支精心心打造“劳模文化”,积极探索“劳模支部 ”的党建工作新思路,申报的“建强劳模支部 发挥引领作用”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

同时,苏州市国资委党委为贯彻落实此次表彰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国企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深化开展,于66日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推进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炜、罗延银党支部副书记孟参加本次会议。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认真参观了相城金融控股集团和相城交投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中,党总支书记王炜作为此次获奖的6家单位代表之一进行了党建案例交流。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建处领导做重要讲话,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国企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获奖既是对公司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对公司党建成果的认可,公司党总支将对标先进、汲取力量,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筑牢党建根与魂,为苏州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