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打好廉洁“预防针” 增强防腐“免疫力”
【发布日期: 2019-06-05 16:47:5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集团党委于近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集团管理干部30多人观看《违纪之鉴》《不可缺失的敬畏》警示教育记录片,以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引导领导干部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断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

集团党委书记徐国忠同志强调,“欲事立,须是心立”要抓好思想教育,切记千里之提溃于蚁穴,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重在防微杜渐;“无规矩,不成方圆”要严格按规矩办事,牢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规矩和纪律作为防身的利器和铠甲;“道虽迩,不行不至”工作中要敢担当、善作为,正确认识名与利,要切实算好“家庭账”“亲情账”“经济账”,要汲取经验教训,多反思、多自省,做到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

5M6A8737.JPG 5M6A8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