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扎实开展廉政谈话,切实增强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 2019-06-03 10:46: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队伍的纯洁性,近日,党支部书记虞正平、党支部副书记张璐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支部书记虞正平同志从三个方面向全体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从严规范设计,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各种考验过程中,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做到严以律己,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三是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从工作纪律、办公态度等方面严守规矩、敢于担当,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风险点在哪里,真正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廉政谈话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为设计公司的发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9633_副本.jpg IMG_96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