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线上提高线下巩固 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日期: 2019-05-24 17:08:5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政治思想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市自来水公司持续督促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每日理论学习、知识测试、能力提高,形成了浓厚的每日必学氛围。

在开展线上学习的基础上,近期,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的学习和第一期线下测试,让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基本知识”、“省情市情基本知识”等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了解。线下测试中,党员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检验了学习效果。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分期测试。

党员们纷纷表示,线上、线下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个人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激发了自我学习的紧迫意识,强化了个人能力素养提升的自觉意识,为推进公司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