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测赛”做表率 以知促行求实效 ——水务集团党委举办“双学双测一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6 15:36: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化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高党员政治意识,近期,水务集团党委举办“双学双测一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两期即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双学双测”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课竞赛。

9月下旬,集团共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党员244人和58名党务工作者分别开展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党务工作者能力测试,本次活动反响强烈,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不断深化党建理论学习,在集团内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0月上旬,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竞赛,集团共110多名党员观摩此次活动,参赛支部书记采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形式围绕支部工作、业务实际进行精彩授课,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集体组织生活会。

市国资委副主任郁海明对集团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希望:一、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自身的素质建设和能力提升,把支部工作做到实、做到位,充分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二、要进一步规范基层阵地建设,充分挖掘党建亮点,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对照标杆找差距、补齐短板,创建具有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三、党建工作要和企业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深化为民服务工作,把抓好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5M6A2357.JPG  5M6A7744.JPG

5M6A7695.JPG  5M6A7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