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日期: 2018-09-21 15:34:14 】【来源: 】【阅读次数:

919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水务集团党委组织20余名集团党管干部走进荷塘月色“阳澄清波”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荷塘月色位于苏州相城区,地处虎丘山北麓,目前已开发建设2000余亩,引进300余种荷花和水生植物。相城区纪委为进一步弘扬荷文化所蕴含的廉政文化精华,丰富廉政文化内容、拓展廉政教育载体,利用公园自然景观和现有资源,建设了三亭一台一楼一阁的廉政文化景观。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们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陆贽亭、黄歇亭、梦龙亭“三亭”以及居高思危台、莲心楼、爱莲阁,对“筑埭建堰”的春申君、“清廉为政”的陆贽、“两袖清风”的尤安礼、“文人清官”冯梦龙等先贤的勤廉事迹有了一定的了解,润物细无声地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熏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诸位先贤的勤廉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

 

5M6A2376.JPG  5M6A2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