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05 10:16:07 】【来源: 】【阅读次数:

228日上午,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王斌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内容,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要求,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深刻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并切实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依次报告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并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通过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加深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筑牢防线,坚决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190305094333.jpg   微信图片_20190305094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