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基层单位召开2018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01 09:08:0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按照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基层单位切实围绕主题,相继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场指导。

相城水厂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摄影者曹宇婷时间2月14日.JPG

会前,各单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加强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会上,大家自我批评不松软、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不变味,凝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肯定各单位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林忠认为相城水厂要保持优势、凝聚力量、自提标准,积极打造现代化、智慧化的水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红要求白洋湾水厂加强党建引领,强班子提作风,抓细节促效能;对供水营业所和供水管网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坚强调要进一步学先进、补短板、找差距,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蒋福春要求胥江水厂充分发挥值班长、技能带头人的作用,抓实安全生产,细化考核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

此次基层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班子建设,为保障公司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白洋湾水厂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拍摄者:张建忠摄影时间:2019年2月25日.jpg 供水营业所召开2018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供水管网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jpg 胥江水厂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JPG1拍摄者沈越超拍摄时间2019年2月26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