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愿你们被温柔以待 ——集团科室党总支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30 14:45:2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集团科室党总支的十多名党员走进佳悦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看望陪伴听障儿童,为折翼的天使们送上了关爱与祝福。

初次见面,孩子们还有些拘束,党员们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读物,并耐心的引导孩子共读,用充满童趣的故事和生动有趣的演绎吸引他们的注意,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在孩子们渐渐放松后,党员们与孩子们一对一完成了沙画制作,大家一边提醒自己要确保孩子安全,一边鼓励他们参与到五颜六色的沙画绘制里,感受色彩的美好。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孩子们笑的自豪又灿烂,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所有人,而对党员们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收获。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不同的形式继续关心关爱这些孩子,一定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DSC00351.JPG DSC00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