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等党支部联合开展“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9 10:30:38 】【来源: 】【阅读次数:

1026日,苏水设计公司党支部、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苏水实业发展公司党支部、苏水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苏水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党委、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有轨电车基地参观。苏州有轨电车公司实现网络化运营,各项技术指标全国领先,运营水准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有轨电车公司充分发挥有轨电车特色优势,把电车车厢作为传播载体和展示窗口,打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专列,把有轨电车打造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此外,电车公司员工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现代有轨电车在我国的发展情况,并通过声、光、电等综合形式为大家进行了一个全面的展示,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快速发展。

随后,一行人来到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大家通过视频短片学习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工作室从坚定党的信仰和加强党性锻炼出发,通过形式多样的项目化运作,把服务理念、服务手段、服务内容传递给非公党组织和党员,受到很多企业党组织的欢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181026151420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6151437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6151445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6152716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