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参观交流促党建 兄弟单位共进步
【发布日期: 2018-10-24 16:38: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1023日下午,市排水公司党务工作者前往苏水实业公司参观集团第一家党建馆,并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DSC_1234_看图王.jpg

参观学习中,排水公司党务工作者在实业公司夏亚军书记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党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场所,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议,不时将有特色的做法和亮点记录下来,并与夏书记深入交流党建阵地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建设排水公司党建馆积累经验和拓宽思路。

DSC_1208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中,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基本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公司将认真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凝心聚力,改进工作方法,将党建工作抓实、抓亮,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DSC_1228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