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关爱结对老党员 重阳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10-19 17:12:04 】【来源: 】【阅读次数:

1017日,重阳节当天,水务集团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来到护理院,慰问年过百岁的老党员卞阿婆,给她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集团科室党支部长期结对关爱孤寡老人卞阿婆,定期看望卞阿婆的惯例已有七年。党员同志们关心了解卞阿婆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她的所需所想,同时相互鼓励学习老党员一生忠诚于党、奉献于人的精神风尚,争取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们的簇拥下,阿婆满是皱纹的脸上泛着幸福的光,她挨个拉住大伙的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支部表示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今后将把“党建+志愿服务”模式继续坚持下去,用党建带动服务,以服务凝聚人心,积极点亮党员们的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共同传递激励人心的正能量,描绘水务精神的“识别码”。

 

 202726095969170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