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党员专题阅读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8 15:18: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于开展了“思想在解放,改革再出发”党员专题阅读党日活动。

在前期党支部为党员订购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共产党宣言》等推荐书目的基础上,让党员同志进行了自主阅读学习,918日,党支部开展了“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发”党员专题阅读活动,会上,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并各自朗诵了其中的段落,进一步加深自身对解放思想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提升自身党性。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蔡小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阅读讨论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更好的为公司的发展和水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181517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