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日”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4 16:04: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824日,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日”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重大修改,以及如何学好党的“根本大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党章真正成为每一位党员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的最高行为规范。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水务建设事业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824145201.jpg      微信图片_2018082414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