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8-09 15:37:48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王意宏书记要求大家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具体落实到自来水公司组织工作和人才工作中去。

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对推进思想大解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化部署。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通过学习和交流,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落实下半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上实现新突破。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还邀请公司财务管理人员专题讲解公司主要涉税事项及案例,这是市自来水公司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中首次加入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内容,努力呈现务实创新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