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成立“工人先锋队” 发挥党团员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日期: 2018-08-09 13:42: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企业求精、务实、开拓、创新,经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研究,在维修部成立以党员、团员青年为主的工人先锋队。

84日上午,苏水“工人先锋队”授旗仪式在凤凰熙岸二次供水泵房举行。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充分肯定了党团员在保障供水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生力军作用,奋斗一线,筑梦苏水,努力打造成为政治合格、技能过硬、作风务实、团结进取的排头兵。

随后,“工人先锋队”成员在市优秀共青团员张汪俊男的带领下,深度学习了泄压阀的结构、原理、故障分析以及保养流程,对泵房主要设备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更好地完成泵房运维工作提供了支撑。

下一阶段,“工人先锋队”将围绕战高温保供水、162座泵房视频监控安装、70余座泵房泄压阀维保等任务,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全力保障供水安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808160337.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160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