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8-02 15:50:41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2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永明作动员讲话,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水务集团本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永明同志深入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强化配合等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巡察纪律,要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徐国忠同志代表水务集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水务集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全面客观真实提供各项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组能全面客观掌握工作情况。把市委巡察组的巡察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水务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水务集团参会人员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参加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

 

5M6A2174.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51837.jpg

5M6A2166.JPG  5M6A2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