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钱勇同志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7-27 09:32:2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从市国资委传来喜讯,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钱勇同志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称号。

钱勇同志积极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抓实党员日常教育,通过开展党员“每日一学”等活动,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学习成效;坚持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成立党员突击队,创建“党员责任区”,引导党员在抗寒保供、迎峰度夏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挂职金庭镇东蔡村第一书记,主持建设村委会服务中心大楼和党建文化馆,帮助解决村产水果销路有限等问题,用心扶贫,倾情富民。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钱勇同志和公司党支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今后,苏水实业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知行合一党员队伍,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QQ图片2018072709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