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6-29 16:43:41 】【来源: 】【阅读次数:

          627日—28日,中国共产党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的10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苏州市委组织部叶豪处长到会指导。

627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党建引领促发展 务实重行惠民生》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水务集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科学深刻分析了水务集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阐述了水务集团改革发展的总体思想和目标任务。

根据大会日程,各代表团在指定会场进行分团讨论,分别对党委工作报告、党费审查报告等进行了审议。

628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在各位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伟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水务集团第一届党委会召开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最后,大会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提升全员向心力,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实现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继续努力奋斗!

 

5M6A1976.JPG  5M6A1983.JPG

5M6A1982.JPG  5M6A1978.JPG

5M6A1996.JPG  5M6A2020.JPG

5M6A2017.JPG  5M6A2010.JPG

5M6A2002.JPG  5M6A2073.JPG

5M6A2096.JPG  5M6A2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