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党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9 16:29:4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激励职工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624日,苏水实业党支部组织30余名职工,赴太仓、昆山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太仓市,公司职工参观了沙溪古镇文史馆和洪泾往事,切实感受古镇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认真听取了城厢镇电站村坚持生态发展、走农旅融合道路的情况介绍,亲眼见证在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新农村呈现的新风貌新气象。在昆山市巴城老街,职工们游走于书画苑、木雕馆、竹刻艺术馆等博物馆之间,深入感受传统民俗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豪感和自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有效加强,决心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务实进取,为提升供水保障水平、实现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YZT_3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