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开展 “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1 16:39: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2018619日,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有42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花桥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吴中区直模具成形制造科创中心以及新松机器人展示体验中心,在导游的详细介绍下,看到了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成就,深切感受到改革发展四十年的巨变。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走出去,看变化的形式让党员们对六月份党日活动的主题“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作为”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对三大法宝中的“昆山之路”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担当作为。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