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排水公司劳模宣讲队参与苏州市“水讲堂”精品课程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31 16:41:37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4月,团市委与市水利局联合启动了“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2018年苏州市“水讲堂”精品课程评比活动。排水公司劳模宣讲队积极参与此次评比活动,参赛课件“小水滴的奇幻旅行”在全市7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精品课程决赛评比资格。

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水讲堂”精品课程评比决赛活动现场中,20余名参赛选手认真宣讲自己设计的课程,角逐一、二、三等奖。决赛以现场ppt路演与公开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有20分钟的展示时间,观众则是不同年级的学生。经过一整天的pk,劳模宣讲队的课件荣获优秀奖。此次参与比赛,除了收获成绩,劳模宣讲队的成员也表示能够和苏州大市范围内众多同行同台竞技自身get到了不少新技能,希望能在以后的宣讲活动中亮出自己的新特色。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