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 ——水务集团科室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9 09:14:18 】【来源: 】【阅读次数:

            517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的号召,集团科室全体党员围绕“美丽宜居、历史文化”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行程安排,大家先后参观了太仓市沙溪古镇、城厢镇电站村、昆山巴城老街。党员同志们在沙溪古镇看文史馆藏寻洪泾往事,古镇回声中追溯江南水埠的故事和情怀;在城厢镇电站村赏田园风光听创新举措,千亩绿意里感受美丽乡村的新气象新生活;在昆山巴城老街享小桥流水品艺术盛宴,匠心别具的展品中触摸艺术家们精益求精的灵魂。

浓厚的古韵文化,生机盎然的农村新貌,都让党员同志们全方位的感受到了苏州的实践与成就,对苏州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为大家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IMG_6990.JPG  IMG_6978.JPG

IMG_6988.JPG  IMG_6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