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8 12:37:24 】【来源: 】【阅读次数:

518日上午,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公司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斌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公司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明确、中肯的建议。

大会根据《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选举。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斌、陆辉、戴超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最后,王斌同志作为新一届支委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立足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勇于争先,乐于奉献,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公司供排水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