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节水护水,从小抓起”——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劳模宣讲队走进新升实小
【发布日期: 2018-05-15 09:09:35 】【来源: 】【阅读次数:

             513日至19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大力宣传水环保知识,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劳模宣讲队与苏州市节水办公室联合,于58日下午走进新升实验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节水教育课——《小水滴的奇幻旅行》。

1.jpg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乐于发言,对地球环境的现状、环境污染、识别污染的方法和污水处理等方面的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互动中准确回答问题的学生还获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获得了良好的收效

2.jpg    3.jpg

课后宣讲队还邀请同学们通过显微镜观察“排水宠物”——生物池中的微生物,并赠送每位学生了一本《苏州市节水科普读本》,希望他们能将节水意识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普及给身边的人。

 

最后大家齐声朗读了“地球大使”的庄严誓词,表达了“改善身边环境,从我做起”的愿望和决心。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