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 2018-05-14 15:48: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近日,苏水项目管理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支部书记蔡小飞对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重逢》,视频主要讲述了老同学“托关系”办证的故事,警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增强定力、守住红线,明辨法与情,用好手中“微权力”。

随后,蔡小飞书记给大家讲述了几个违规违纪案例,警示党员干部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戒,以反面典型警心警权警行,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用权上谨慎起来,严格按照制度程序和规定办事,不碰红线、筑牢防线,当好廉洁从业的表率。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微信图片_20180428110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