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6-27 14:59: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4日,水务集团组织两级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近40人,前往常熟市蒋巷村开展“党旗引领新发展,筑梦美好新水务”主题活动。

在蒋巷村,集团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农民新村和生态园,认真观看了常德盛书记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并听取了常书记的专题党课,深入了解了蒋巷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示范引领下,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先进模范村的发展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集团党员干部为阜宁受难群众默哀、祈福;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围绕举办书记讲堂、窗口单位亮身份,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围绕强化党员积分考核管理,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围绕建立党员责任区等党建亮点工作进行细致交流。

集团党委徐国忠副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常德盛同志对蒋巷村沉甸甸的感情,学习他大公无私勇于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永远争先的品质和谦虚谨慎低调平和的修养,努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六个一”,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找准党建抓手,供排水各条战线的党组织要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深化三亮三比、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典型引领等方式,凝聚全体党员、带动全体职工干事创业,为切实保障供排水安全、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M6A6300_副本.jpg 5M6A6400_副本.jpg 5M6A6381_副本.jpg 5M6A636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