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赴基层单位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6-07-25 16:06: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搞好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718-721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继深入公司基层开展“赴基层单位讲党课”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荣元为科室党支部和相城水厂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唤醒党章意识 提升履职担当 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党课,瞿书记以自来水公司两级党组织的工作举措为例,从理论教育→工作实践→案例教育→制度实践四个方面切入,阐述了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的重要性和实际成效,要求在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立足岗位,为苏城的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筑起坚强的防护墙。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伟带领胥江水厂党支部、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高峰供水生产实际,详细剖析了公司保障迎峰度夏的严峻使命,强调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供水生产添砖加瓦。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红带着供水营业所党支部、供水管网所党支部的党员们重温了党员的义务,组织在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小组讨论,要求在座党员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亮身份,践承诺,将窗口服务工作做细做优,为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贡献力量。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坚持模范带头,深化理论学习,始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积极利用双重组织生活、基层联系调研等契机,主动为基层党员讲好课,共享学习心得体会,提升学习质量成效,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IMG_9494_副本.jpg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陈建伟赴白洋湾水厂讲党课2_副本.jpg

孙主席上党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