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网络小组成员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7-21 15:34:4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排水公司召开2016年纪检(监察)网络小组成员第二次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监察)网络小组组长桑建伟同志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充实了基层单位纪检(监察)人员力量,保证各党支部分别有1名党员和非党员是小组成员,真正做到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双管齐下。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依规治党重要论述摘录,针对全市廉政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创作推选进行构思讨论,并联系实际对如何监督开展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桑建伟组长还向大家通报了排水公司2016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会议明确下一阶段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一是研究探索小金额高频次项目采购管理向污水厂延伸推广;二是制订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规范子公司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三是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要对党忠诚尽责、锤炼担当本领、严守干净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排水公司纪检(监察)网络小组。

 

e1ee88f0e80bf710a7b07a60ba5d4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