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组织职工学习身边榜样
【发布日期: 2016-07-25 14:16: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95周年,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氛围,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职工中的知晓度,强化党员职工身份意识,近日,市排水公司开办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在丁春和杨婷的诗朗诵《忍者神龟—平凡的排水人》中拉开序幕。身边的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罗延银和苏州市劳动模范秦福军两名同志的优秀事迹视频感人肺腑,弘扬了共产党人忠诚奉献、舍身忘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党员代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议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实践,分享了争做合格党员的见解和看法。

本次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主动发现身边感人故事,追寻道德楷模,也促使广大党员职工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DSC_0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