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基层党组织观看崔根良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6-07-21 13:20: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排水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相继组织党员观看了崔根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分别以《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创造中国光棒的日日夜夜》、《在亨通每个人都能出彩》、《有一种身份叫共产党员》为题,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崔根良的先进事迹,真实还原了这位民营企业家和他的亨通集团。他30多年如一日,以爱党爱国为信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先后研发掌握了光纤光棒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自主发展之路。

如今,排水公司也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平海排水服务有限公司、苏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苏排水务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年公司还计划进行内部组织构架的调整,成立运控中心和技术研究中心,提升科技进步能力,增创发展新动能。崔根良同志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广大党员投身排水事业的新发展作出了重要示范。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的党员认为,三家子公司步抢占对外排水市场,排水公司要进一步发展壮大,争创省内一流,就需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有的党员认为,崔根良同志不忘初心,在事业成功后,能回报社会,难能可贵。有的党员说,他从一家乡办小厂起步,艰苦奋斗,成就了一番伟大的事业,这种奋斗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罗延银党支部还将崔根良同志的优秀事迹推送至支部“两学一做”微信群,让党员同志们能进一步学习和领悟“时代楷模” 敢为人先、敢创大业、敢攀高峰、敢争一流的精神。


 罗延银.jpg  娄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