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志愿,从心出发——市自来水公司第五期青年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7-07 08:55:28 】【来源: 】【阅读次数:

630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团委举办了主题为“志愿,从心出发”的青年论坛。

市自来水公司“太阳水”服务队成立于19953月,是老牌的省级青年文明号。随着时代的变迁,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服务队伍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展现志愿服务队伍形象,开启一段新的志愿服务征程,公司团委在青年论坛举办前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服务队伍征名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踊跃取名。在本期青年论坛中,各团支部书记回顾了各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荐了支部内征集的志愿服务队名,展示了各自设计的志愿服务队伍logo,其中“水邻灵”、“W之家”、“九里香”三个队名寓意深刻,让人眼前一亮。公司几位志愿服务达人还就“如何开展志愿者培训”、“如何建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如何获取志愿服务活动资金”建言献策,现场讨论热烈。新入职的几位团员感想颇多,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理解和憧憬,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本期青年论坛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拓了大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了人员储备。

 

IMG_9136_副本.jpg  IMG_9110_副本.jpg

 

IMG_9089_副本.jpg  IMG_91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