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基层党支部及个人获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 2016-07-05 14:33:2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从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湾水厂党支部荣获“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书记尤岚同志荣获“苏州市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现有党员26名,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抓手,建立并落实党员活动日五包党员责任区、 党员分类管理考核等制度,推动实现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通过主题党课、学习讲演、支部微信群学习等多种途径,实现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强化学习实效;支部党员在水厂改造、抗寒保供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坚持加班加点、冲在前面,全力保障供排水安全;积极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与金阊培智学校、金阊新城实验小学建立长期共建关系,不断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

尤岚同志作为市先锋基层党组织——罗延银党支部的负责人,多年来始终坚持围绕保障市区排水畅通中心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在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等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发挥新时代劳模的引领带动作用,创办“劳模创新工作室”,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利用管网疏通养护的专业优势,几年来先后走进葑溪社区、官渡社区、友新街道,义务为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提供管网疏通服务;组织年轻党员精心制作《小水滴的奇幻旅行》PPT,配合生动的讲解,将环保理念和排水知识送进苏城的小学校、幼儿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