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福星厂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6-06-27 13:33:3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15日下午,福星厂党支部根据活动计划,组织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公司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方面文件的相关精神。其次收看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张晓燕所做的《十八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特点》视频专题辅导报告。张晓燕教授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出发,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使党员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的政治纲领和党员、党的各级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行为规范的集中体现和反映。

随后支部副书记要求在座党员依次进行自由发言,畅谈对新时期党员思想标准的理解。在座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有的党员表示“作为党员要少拿钱、多办事,少享受、多奉献”,有的党员表示“新时期党员就要多一些实际行动,少一些形式主义,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一定会加强“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两学一做”。

最后支部副书记就新形势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一要注重政治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要言行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党章的标准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三要“知行合一”落实到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QQ图片201606270933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