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6-06-02 16:10:51 】【来源: 】【阅读次数: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59,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排水公司两级党组织分别以工作座谈会及讲党课形式启动了学习教育工作。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紧接着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中心组学习机会,分别围绕苏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第3期)、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探讨。党总支在外网和微信企业号开辟“两学一做”专栏,集中、动态更新学习教育情况。团总支启动“紧跟党走、向党看齐——学党团规章、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学习教育,向基层团干部发放《我的青春我的团》等书籍,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服务青年的能力。科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社区“两学一做交流会”,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中强党性、励品行。城东厂党支部制作专题展板,使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一目了然,让普通的基层党员领会这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当作鞭策和规范,使自己永葆“合格党员”的风范。


7bc3a8dcee4f7c0a2de3ec0619de6478.jpg

3.jpg
合同 001.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