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团委举办“青年讲解员”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 2016-05-31 16:10:51 】【来源: 】【阅读次数:

527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团委举办首届“讲供水精彩,展青年风采”青年讲解员大赛,来自公司科室和基层单位的6名选手参与角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荣元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为团员青年提供才艺展示平台,发掘身边的金话筒,培养一支综合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讲解员队伍,向大家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在第一部分才艺show中,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公司科室的郭志宇将日常工作中水质检测的原理融入表演中,为大家带来了神奇的“红色喷泉”和“茶水变清”的魔术,引来阵阵掌声;相城水厂的刘奔逸带来的三句半表演,从基层职工的视角展现了公司近几年的喜人变化,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参赛选手表演的舞蹈、插花、射箭、诗朗诵等,都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员工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在第二部分讲解show环节,各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用工作场景再现,视频演示,工艺流程展现、等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讲解。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讲解内容、语言表达、讲解技巧、现场表现、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打分。

来自供水营业所的沈敏、相城水厂的刘奔逸、白洋湾水厂的蔡缪林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IMG_8991_副本.jpg  IMG_9024_副本.jpgIMG_9137_副本.jpg  IMG_917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