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6-05-30 16:17:09 】【来源: 】【阅读次数:

530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了第二季度专题学习讨论,主要内容如下:1、再次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2、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3、邓小平同志《论忠诚与老实》;4、陈云同志《党员对党要忠实》。

今年226日,公司党委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研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深刻领会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此次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再次开展专题学习,旨在通过深入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今后工作中,将自觉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并结合“四种形态”和公司实际,持续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IMG_2453_副本.jpg  IMG_89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