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 2016-05-19 15:22:06 】【来源: 苏水实业】【阅读次数:

日前,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水务集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国忠在水务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苏水实业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IMG_20160302_101158111.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邓红卫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公司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位党员守土有责、务求实效。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任务明确、方法明晰、责任重大,公司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注重在着力解决的五大方面问题上显成效;三是创新形式和载体,在确保开展“两学一做”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前提下,结合苏水实业工作实际,积极开拓自选动作,制作宣传板报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专题培训、参观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在公司各项工作、各个岗位率先垂范,争做苏水实业发展的奠基人,为推动公司新一轮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IMG_20160517_1203141.jpg IMG_20160517_1202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