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发布日期: 2016-05-19 15:14: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层层抓落实、扎实有效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期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为中层干部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将《读本》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材料下发,同时作为公司“菜单式”选学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延续。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要求各中层干部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IMG_2280_旋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