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5-16 16:31:56 】【来源: 】【阅读次数:

513,根据水务集团统一部署,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在公司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荣元部署了“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会上,公司给各党支部下发了《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瞿总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要实践,也是公司实现“十三五”崭新开局的重要保证,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学习,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好“两学一做”经常性教育。

各党支部以邀请专家联合上党课的形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社科联副主席韦刚应邀来公司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韦主席从正确认识“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主要学习内容和目标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深入浅出,让在座党员意犹未尽。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认真指导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探索“自选动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全面推进供水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8379_副本.jpg  IMG_838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