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真学真做,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水务集团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6-05-03 15:59:28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水务集团全面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425,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周乃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就启动集团学习教育进行研究,并通过了《水务集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429,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集团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5家直属单位党组织就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全面推进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国忠同志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精神,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做好集团深化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单位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深化“三会一课”,夯实基层党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在供排水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水务工作的新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5M6A4717.JPG  5M6A4744-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