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苏水水务、苏水农村水务、苏水市政设计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家在苏州——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04 09:55:09 】【来源: 】【阅读次数:

 

428,高铁苏水水务、苏水农村水务、苏水市政设计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家在苏州——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参观了吴中区两栖小镇青蛙村和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青蛙村主打“生态环境”和“乡村旅游”,打造极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之路;小村庄今昔对比的图片使大家纷纷赞叹新农村改造的成果,对参与农村水环境治理工作有了更强的动力。江苏省园博会体现尊重自然、资源节约和生态性、时代性的理念,展示江苏风景园林艺术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三年来,苏州发生的新实践和获得的新成就。此次活动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作为社会建设的一份子,纷纷表示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美丽苏州的建设尽一份力。


IMG_76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