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5-03-13 13:51:06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政工例会在408会议室召开,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同20个处室和党支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自来水公司党委瞿荣元书记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供水中心工作同落实、同部署、同考核,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努力营造、烘托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要积极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班组,实现廉政教育“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市自来水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