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下水道体验之旅”
【发布日期: 2015-05-07 13:44:5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优唱响党建服务品牌,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于近日正式启动了“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学校的生活污水如何到达污水厂?管道堵塞了怎么办?抱着这些问题,近日,沧实小的40多名学生和家长受邀参加了罗延银党支部组织的“下水道体验之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学生们沿着学校的污水管线走了一遍,了解了生活污水经污水管道收集,被输送至污水厂净化处理的全过程。全国劳动模范罗延银戴上安全帽和防毒面具,现场示范了井下清淤作业。管道检测机器人的出场更让学生们大开眼界,看到又脏又累的工作中竟然还隐藏着高科技,小朋友们纷纷伸手点赞,兴致勃勃地与机器人合影留念。

        “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为学校、社区提供义务管道疏通养护服务,普及排水常识,宣传环保知识,为苏州的水更清、天更蓝添砖加瓦。

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下水道体验之旅”.jpg     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下水道体验之旅”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