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苏州新闻》—— 勠力同心战疫情 全力保障用水用气
【发布日期: 2022-04-13 10:55:11 】【来源: 】【阅读次数:

 【时政专稿 宋颖佳、蒯军】

 
        当前,苏州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保障百姓用水用气安全。
1_副本.jpg
        疫情以来,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在水源地常规检测的基础上,加强了余氯等特征指标的严格检测,严把自来水供应安全关。同时,对下属三个水厂实施封闭管理。
2_副本.jpg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生产处处长李新华介绍,目前三个水厂40多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全部是在水厂驻厂上班,每六天一个轮回,厂区也采取了无接触的配送,相关的司乘人员不下车,即装即走。自来水厂加氯车间重点加强源水的水质加氯监测,保证自来水的指标合格,同时还通过工艺全流程的管控,提高出厂水的水质标准。
3_副本.jpg
        全力保障用气安全,华润燃气公司目前各营业网点均正常对外开放,维修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同时,公司正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及热线服务。
4_副本.jpg
        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春春介绍,如果有用户欠费,这期间不会停气,减少用户出门的频率。上门人员会加强防护并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保证与用户在接触过程中的安全。